铁锤妹妹🔨

我在贩卖日落。
而你像神明一样的将光洒向我。@顾奈奈子.

腐文里的行为我和好兄弟都做过怎么办?

又名:我怀疑自己弯掉了! 

小锤第二次写小甜饼!

这个梗是@陋室咕灯 亲爱的小茵提供!

由黄小昊看了腐文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 

 

—♡—♡—我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—♡—♡— 

 

嗑学家论坛 

 

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 

   刚刚 

能求助一下大家吗?我第一次用这个网站不是很会用啦!就是想问问,如果我发现腐文里的那些行为...我和我兄弟都做过怎么办? 

 

转发34    评论423   赞3434 

 

1L 摁头小分队: 

腐文!!!姐妹们快来啊!这有个小哥哥看腐文!给他抓回去入坑!!![转发帖子] 

 

2L 你们找到我的头了吗?: 

是这吗?我来对地方了吗? 

 

3L 资源共享(私信我): 

小哥哥小哥哥!你是看什么的?原耽还是同人!我有好看的快穿、重生资源,有意私聊我哦~ 

 

4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 

额.....那是什么???我就想问个问题a! 

 

5L 四氧化三铁: 

看这个id楼主应该是嗑权贵叭?!稀有的男粉还看同人!快抓走!!! 

 

6L 【官方】磕糖大队长: 

嘎嘎嘎皇权富贵现在都在贴吧榜首啦!其他家的快快打榜赶上来鸭!/加油// 

 

7L 蔡徐坤老婆: 

真的有人注意小哥哥的问题了吗??? 

 

8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 

哇塞还有人记得我的问题,谢谢谢谢!不过你的名字确实很狂啊! 

 

9L 米糕真好吃: 

楼主可以说了,请描述一下你的症状。 

 

10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 

其实我这一时半会说不清楚,长话短说吧。今天刷微博无意间看见了个网站,我好奇的点进去,里面都是一些腐文啊啊/害羞//。于是我就看了看热度高的那些,那个叫什么伪装学渣我觉得是最甜的!(bushi


11L 铁锤妹妹:

有话快说有屁快放!磨磨唧唧的耽误我给咱家小昊打榜嘞!

 

12L 大铁锤的小铁钉:

捉!ฅ՞•ﻌ•՞ฅ要抱抱

 

13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

为什么nana都这么凶?好了不废话,在我看那些文章的过程中我就发现很不对劲了,里面好多情节都会雷同的发生在我和我兄弟身上。。。所以这是表示.....他难道???

 

14L 米糕真好吃:

具体都是些什么症状呢?希望您尽量描述的准确细致一点,对症下药。

 

15L 三四個小时:

莫不是牵手手,搂腰腰,亲嘴嘴,做aiai

 

16L 铁锤妹妹:

哇哈哈哈哈我不打榜了,我有兴趣留在这里!

 

17L 锤锤的小宝贝:

带我一个!我是寻着铁锤主页动态进来的!

 

18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

上面15楼过分了!最后一个怎么可能干过!!!o(´^`)o

 

19L 和铁锤住在一个工具箱的扳手:

!!!那第三个楼主干过?那还问个**这就是真的啊!!!出来挨打!

 

20L 蔡徐坤老婆:

你在逼我关注你,下次有好东西多往主页发一发!尤其是第三个!拍拍照片给我看看!

 

21L 慕容铁锤:

卧槽卧槽卧槽,第三个都做过了第四个你还等什么啊!你1还是0,不会私信我教你!

 

22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

听我说!亲嘴嘴那个不是故意的!是不小心的!当时他在横店过生日喝多了才迷迷糊糊亲我的!不过现在回想起来...是酒后真性情吗?

 

此条评论被作者删除

 

22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

听我说!亲嘴嘴那个不是故意的!是不小心的!当时他过生日喝多了才迷迷糊糊亲我的!不过现在回想起来...是酒后真性情吗?


23L 铁锤铁锤我是螺母: 

哇咔咔咔那绝对是啊!阿伟死了!剧情都脑补出来了!小锤快来写!@铁锤妹妹 

 

24L 陋室咕灯: 

敢问....这铺天盖地的铁锤id是什么传销组织吗?还是哪个五金市场集体入侵咱们嗑学家了? 

 

25L 大铁锤的小铁钉: 

哈哈哈哈她就是本网站的一个憨批,老师你不用管她! /笑哭// 

 

26L 铁锤妹妹: 

小茵老师您好!您这算是眼熟我了嘛! 

 

27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 

其实不光是这个亲亲让我心慌.....小说里面写的那些眼神,表情,动作甚至说的话,都仿佛叫我看见了日常生活中的我兄弟.... 

 

28L 米糕真好吃: 

有什么亲身经历可以分享吗? 

 

29L 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 

有的有的,我整理一下可能有点多,一会儿发给你们! 

 

30L 陋室咕灯: 

@铁锤妹妹!小锤快通过我的好友申请,别在这里傻笑了! 

 

31L 四氧化三铁: 

所以楼主竟然不嗑权贵不看同人???同人文真的很香的!你试着下载一个叫LOFTER的东西! 

 

32L 摁头小分队: 

老福特给了你多少钱??? 

 

33L  和铁锤住在一个工具箱的扳手: 

我还是在想那个亲亲,是唇贴唇,还是舌绕舌?要是伸舌头了那就不太好了..... 

 

34L 你们找到我的头了吗?: 

我没那么贪婪,我就想知道牵手手和搂腰腰,你们两个大老爷们怎么做到的? 

 

........ 

 

66L 铁锤妹妹爱咕灯: 

楼主是走丢了吗???怎么不见了? 

 

67L 陋室咕灯爱铁锤: 

是鸭是鸭楼主快快出来受死! 

 

68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 

这不来了嘛!别催! 

我们之前一起参加一个集体算是比赛吧,就是好多男孩子在一个地方待四个月那种,我能记起来的应该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不对劲的。我跟他关系好,大概从那时候开始他就总喜欢和我有亲密动作,他在背地里面经常对我摸摸搜搜的,我也没当回事。


后来我们参加工作,我们两个在员工宿舍住在一个房间,他不喜欢分开睡就把两张单人床拼一起了,以至于我们现在是同床状态,而且还是同一条被子。。。我一直觉得没什么啊!可是看了文才发现!这不太对啊! 

 

他还总喜欢在工作时偷偷挑逗我....这算是很腐吗?具体就是在一本正经工作的时候拍我的...pp,摸我的喉结。更过分的是!我不止一次发现他和我在一起会....有生理反应你们应该懂吧?我以前还以为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呢!卧槽我好羞耻啊! 

 

69L 【官方】磕糖大队长: 

我像是看了一篇提纲,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写出来发在话题里哦!嗑学家平台将会在今晚随机抽取用户送出福利! 

 

70L 皇权富贵证婚人: 

等....等等...一直沉默的我忍不住了,这剧情怎么那么熟悉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七字真言 

 

71L 铁锤铁锤我是螺母: 

别别别拆穿他,这事闹大了柜门就堵不住了! 

 

72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 

那个70楼的id真是叫我.... 

当然还有比较温馨的! 

他总偷偷穿我的同款衣服,戴同款饰品之类的,这算不算小巧思啊?还有还有!在各种场合,不管我在不在都能想方设法cue到我这算吗?再就是他总喜欢盯着我啊..../害羞//偷偷看我被我发现过好多次! 

完蛋了我怎么写的脸红了啊..... 

他会不会是喜欢我啊,万一不是怎么办? 

 

73L 锤锤的小宝贝: 

疯狂点头/是是是!就是喜欢你!主动出击,别再stay back! 

 

74L 你们找到我的头了吗?: 

堵什么柜门啊?我怎么不太懂你们?但是我想问问楼主啊!你这语气....真的发现不了自己喜欢人家嘛? 

 

75L 陋室咕灯爱铁锤: 

这位傻傻的小朋友你去试探一下范丞丞吧! 

 

此条评论被作者删除 

 

75L 陋室咕灯爱铁锤:  

这位傻傻的小朋友你去试探一下fc吧! 

 

此条评论被作者删除 

 

75L 陋室咕灯爱铁锤:   

这位傻傻的小朋友你去试探一下那个谁吧!  

 

76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 

诶诶?你们上面提到的同人文是什么啊?也和伪装学渣一样好看嘛呜呜呜,我也想看! 

 

77L 铁锤妹妹爱咕灯: 

看!快去看!肯定比伪装学渣还带感!去   LOFTER搜索你和丞丞的tag,保证爽翻你!


此条评论被作者删除

 

77L 铁锤妹妹爱咕灯:

看!快去看!肯定比伪装学渣还带感!去   LOFTER搜索个叫皇权富贵的tag,保证爽翻你!

 

78L 陋室咕灯爱铁锤:

@铁锤妹妹爱咕灯,握手,难姐难妹。

 

79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

我这网速不太好你们删什么了啊?那好,我去看看那个什么LOFTER,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怎么让他亲口对我说喜欢我啊!如果真的可以追到他我将感激不尽!

 

80L 四氧化三铁:

kdlkdl,扶我起来我还能嗑!

 

81L 铁锤妹妹爱咕灯:

感激个屁啊?这帖子不是叫“腐文里的行为我和好兄弟都做过怎么办”???,怎么变成“如何让兄弟承认喜欢我并幸福的在一起”?

 

82L 锤锤的小宝贝:

楼主加油!我还等着你们做第四个呢!等到圆满完成了我们这个帖就可以删的让人心安了,不然我死不瞑目!

 

83L 蔡徐坤老婆:

别删啊!我还得留下时不时拿出来回味...

 

84L 你们找到我的头了吗?:

我刚刚上了一趟皇权富贵的tag,终于明白你们都在激动什么了,诶你们找到我的头了吗?小心点别踩到!

 

85L 温州皮革厂:

浙江温州浙江温州,江南皮革厂倒闭了,全场统统二十块,点进我的主页就可以选择你的心怡宝贝找我买单,顺丰发货包您满意!

 

“温州皮革厂”已被“【官方】磕糖大队长”封号

 

.......

 

2020-02-19 10:30


234L 小星喜欢嗑糖糖: 

我终于爬完楼了!!!感谢姐妹叫我来嗑这么爽的糖!!!千万不要乱传!现在的热搜要贡献给祖国,等风波过去再说! 

 

235L 铁锤妹妹爱咕灯: 

早晨起来,拥抱太阳!昨晚睡得好早啊楼主怎么样了?生日快乐!!! 

 

236L 陋室咕灯爱铁锤: 

话说我这一晚上没咋睡,就盯着手机,也没看楼主回来过一趟..... 

 

237L 锤锤的小宝贝: 

难道他已经沉迷于老福特无法自拔了??? 

 

238L 皇权富贵证婚人: 

你们昨天好粗鲁,不该把老福特的事情告诉他的!他今天才刚刚成年!看那些不好! 

 

239L【官方】磕糖大队长: 

说得好像你们成年了一样???宝贝们记得今天要做任务哦!为你喜欢的博主投票,有机会获得积分奖励! 

 

240L 摁头小分队: 

还没起床嘛都中午了???楼主竟然还懒床 

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 

 

241L 陋室咕灯爱铁锤: 

呀呼!小朋友还不起床? 

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 

 

242L 铁锤铁锤我是螺母: 

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 

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 

 

243L 想喝香飘飘奶茶: 

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  

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 

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 

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 

 

244L 铁锤妹妹爱咕灯: 

难道是韩国和我们....时差很大? 

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@雨爱的秘密  

 

245L 能一直延续: 

啧,你们别吵吵了,没起床呢,烦死了! 

 

246L 皇权富贵证婚人: 

额.....这是? 

 

247L 三四個小时: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!我嗑到真的了!啊啊啊啊啊急需抢救! 

 

248L 米糕真好吃: 

诊断完毕,想恋爱综合征。 

 

249L 陋室咕灯爱铁锤: 

不用诊断了,他应该是治好了。 

 

250L 铁锤妹妹爱咕灯: 

呜呜呜我现在的状态,就如同我这个楼层一样!老子爱你俩啊妈妈打! 

 

........


2020-02-19  14:23 

 

345L【楼主】雨爱的秘密: 

你们还在吗救救我呜呜呜,我的腰真的承受不了那么多!别见死不救啊喂! 

 

346L 能一直延续: 

再废话今天就别下床了! 

 

347L 皇权富贵证婚人: 

爱莫能助....不过我能发红本了解一下吗? 

 

348L 资源共享(私信我): 

小资这里应有尽有哦~ 如果你们进行的不顺利可以私信我!小资在线为你们提供视频教程! 

 

349L 能一直延续: 

谢谢,不需要了。不用担心我,我就像我的id 一样。

 

建帖于2020-02-18  21:00 

 

—♡—♡—往下看还有好东西—♡—♡— 

 

“嘻嘻嘻嘻嘻.....”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” 

 

明天成年的小孩在床上笑的翻来覆去,范丞丞实在忍不了了抢下他手中的手机。 

 

“诶丞丞!还给我!” 

 

“你看什么呢?” 

 

“同...同人文,听粉丝说的,还挺好看的你试试嘛?” 

 

范丞丞仔细阅读着手机上的内容,一边听着小孩鸭子坐在旁边解说。 

 

“诶这下面有一个链接是什么?R是什么意思?” 

 

“啊?我也不知道啊,你点进去看看。” 

 

天真的黄明昊爬爬爬蹭到范丞丞身边,好奇的等待着不太好的网络加载着网页。随着那人手指在屏幕上翻动,黄小昊脸越来越红,哆哆嗦嗦要把手机抢回来。 

 

“看着没感觉,要不.....做来试试?” 

 

“啊!你你你放开我喂!你居然对我图谋不轨?” 

 

在嗑学家平台潜水了一个晚上都范丞丞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终于说了句话。 

 

“你不是叫我亲口说喜欢你吗?等着,我得让你对那群姐妹感激不尽呢.....” 

 

“别....丞丞这样....这样好疼...啊.....” 

 

没想到成年之前的那个夜晚,会是如此的难忘。 




FIN.

 

乱七八糟写的不知什么东西

希望大家给我点一点小红小蓝!


评论(183)

热度(2859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